尘世之扉

白毛才是诱受,是妖孽受/攻,腹黑受/攻
天然呆都是切开黑,黑化会很严重
腹黑才是真爱

[火影]波风水门的男神

楔子 牺牲与黑化

*嗯……修修改改感觉字数更多了,不过大多数都是从剧情那里来的,
 *开始写第一章后就只有脑洞补上,水门男神跟他男神的24年的相处生活粗略描写(太精细的不会)了( ´▽` )
 *第一部分是水门男神的一生,然后是死掉后,少许的鸣人的成长,这里我就不详细的写了,我会在后面来个回忆杀,把锅从扉间聚聚身上(╯‵□′)╯︵┻━┻
 *然后就是火烧四战,砸锅!!以及黑化的四代目把那些夺走媳妇注意力的众人(╯‵□′)╯︵┻━┻

  

  

  肆虐的火焰在黑夜中把木叶点亮,九尾的查克拉在空气中肆虐着,波风水门把妻子跟刚出生的孩子放在了安全的地方。

  换上木叶上忍的标准着装,再从衣柜里拿出印有四代目火影五个字的白底红纹的御神袍。穿上后,他就只是四代火影而不是波风水门了,为了村子他……

  在三代目前去追九尾时,他接到背后之人向他说明有人在控制九尾,他就留了下来,跟那人大战一场。

  最后那人还是逃跑了……但四代目也重伤了他,这样他就不能控制九尾了。

  然后四代目在身后的人的指引下,直接使用飞雷神术到火影岩上。看着在他阻挡神秘人时,被九尾肆虐过的村子,以及正在准备尾兽炮的九尾。

  立即使用通灵之术,通灵出蛤蟆老大压制住九尾。想起那个神秘人最后留下的话,四代目在心里对刚给他生下孩子的妻子说声抱歉。

  下定决心后,四代目请求三代火影众人帮他压制一下九尾。对于九尾说的没人能压制的住它的话,四代目不可置否。但是要让尾兽炮那么大的东西穿越的查克拉还是有的。

  远处,四代目把九尾带着九尾转移到离村子很远的地方,并赶在九尾爆炸之前把他的妻儿带离爆炸的地方。

  因为先前那场战斗,四代目已经没有多少查克拉张开结界压制九尾了。

  而漩涡玖辛奈表示她还有能张开结界压制住九尾的查克拉。

   漩涡玖辛奈打算用剩下的查克拉慢慢勒死九尾,这样就能延长九尾的复活时间了,毕竟她被抽离了九尾,若不是体质的原因,在九尾被抽离的那瞬间她就丧命了。现在还能在临死前帮水门解决一个麻烦,她觉得死而无憾了。

  漩涡玖辛奈看着自己的丈夫,露出了笑脸。“一直以来,太谢谢你了水门。虽然我知道你喜欢的那个人不是我,但是还是要谢谢你,谢谢你给我一个家,甚至给我一个孩子。”漩涡玖幸奈缓慢地说出很久以前就已经察觉道的事。

  “玖辛奈,对不起!明明知道我喜欢的人不是你,但是你还是嫁给了我,并让我成为了四代目火影,成为了你的男人,而且还成为这个孩子的父亲!尽管如此……”波风水门语气中充满歉意。其实在听到漩涡玖幸奈已经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并不是她时,他真的很愧疚,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她。

  漩涡玖辛奈依旧笑着看着自己的丈夫,“水门,别摆出这种表情!我很开心,能嫁给你。因为你让我在木叶有了归属感,不再是一个人。而且,今天是这个孩子的…生日呢……”看着波风水门手里抱着的,他们两个的孩子,漩涡玖辛奈笑得更开心了。

  “其实我也有想过,假使今天我还能活下来,想象着今后的一家三口的生活,除了幸福,我想象不出别的。又也许我们可能会离婚…”

  波风水门听到这里,眼睛不禁睁大,然后眼泪流了下来,“不会的,虽然我爱的人不是你,但是我也并不是对玖辛奈没有感情的啊,早在知道我们会有孩子的时候,我就已经把玖辛奈你当成我的家人了啊!!”当然,如果那个人,真的能够出现在这个世界上,被其他人所看到的话……

  漩涡玖辛奈听到这里,眼睛睁大眼泪也流了下来,“这样么?真好呢,能跟水门成为一家人真好。”这下她真的没有遗憾了。

  “只是,心里放不下的……”漩涡玖辛奈看着她的孩子,“就是想看着长大以后的鸣人啊……”说着停了下来,喘了口气。


  波风水门看着漩涡玖辛奈,说:“玖辛奈,你不必跟九尾一起死,你所剩的一点查克拉,是留给与鸣人再会用的。”波风水门抬手擦掉眼泪,“我会把你所剩最后的查克拉,全部封入鸣人的身体,用「八卦封印」来封入。而且,九尾由我来引开。用非人柱力的我能使用的封印术「尸鬼封禁」。”

  漩涡玖辛奈不敢置信的看着波风水门,“但是使用那个忍术的施术者会…!!”

  波风水门打断漩涡玖辛奈的话,“而且还有一件事,我只能封印九尾的一半,现在我的力量只能进行物理封印。而且战略也不管用,有你引导的九尾的封印,万一直到复活都没有人柱力,会打破尾兽平和,还是不行的。「尸鬼封禁」能把我跟九尾的一半永远的封印。所以,九尾的另一半……”说到这里,波风水门回想起前段时间跟自来也老师说过的话。

  将来忍者世界会发生不得了的大事,那个时候的救世主,就是「预言之子」。

  “封入鸣人的身体,用「八卦封印」。”

  听到这里,漩涡玖辛奈忍不住想要说什么。

  “你想要说什么我明白。但是…自来也老师所说世界变革之事,而且与此相伴随的灾难,今天我所确定之事有两个。今天袭击你的面具男,这家伙定会带来灾难!然后,将其阻止的人是…这个孩子!”波风水门看着他的孩子,“自来也老师赐名的这孩子,将作为人柱力,会开创未来!为什么会这么说,是因为我坚信着!”我的孩子一定能做到……

  波风水门放下孩子,面对着九尾开始使用术式。身后的漩涡玖辛奈看到这样,“水门…但是……!”

  “「尸鬼封禁」!”

  巨大半透明的死神悬浮在波风水门身后。波风水门身旁则出现另一个,只有他才能看到的‘人’。

  波风水门看着面前的漩涡玖辛奈“相信这个孩子!因为他是我们的孩子啊!”

  结界外,三代目火影,看着巨大的半透明的死神,不敢置信的想,那个结印……难道是……!那个是…「尸鬼封禁」!!

  “这个「尸鬼封禁」之后,”波风水门放下结印的手,“要把你的查克拉封入鸣人体内,当他作为九尾人柱力要操控九尾查克拉的时候,希望你能帮助他。”


  漩涡玖辛奈看着波风水门,“我们的儿子,”猛地闭上眼睛,有睁开看着她的孩子,“正因为如此…我无法把这份重担交给他!!”

  波风水门没有说话,只是嘴唇抿起,面露哀伤。

  漩涡玖辛奈突然激动起来,“而且,为什么一定要是「尸鬼封禁」??”看着波风水门,“就为了让我,能看到长大的鸣人。而且就这么短暂的时间,你怎么可以死呢!!”

  漩涡玖辛奈大喘一口气,“明明希望你能在他身边保护她长大成人的!为什么…!是为了保证尾兽的平衡?”漩涡玖辛奈眼睛里慢慢盈在眼眶,“还是为了国家?还是为了村子?都可以不要牺牲掉鸣人啊?!不要为了我这种人,牺牲掉你自己!呜呜……”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

  波风水门哀伤的看着漩涡玖辛奈,“舍弃国家,背弃村子,那于抛弃孩子是一样的。曾经国破家亡的你应该很清楚不是吗…?失去祖国的人们,是如何被残酷的人生所折磨的?而且我们一家……”波风水门坚定的看着漩涡玖辛奈,“都是忍者!!”

  漩涡玖辛奈跟波风水门对望着。

  “而且就算我活了下来,还是比不过你,”波风水门面露无奈,摊了摊手。

  半蹲下来跟漩涡玖辛奈平视,“就算再短的时间,你作为母亲能够传达给鸣人的讯息,我肯定是比不过的,那就是身为母亲的职责哦。这不仅是为了你也是为了鸣人才这么做的。”然后波风水门蹲了下来,抱起鸣人。“为了儿子即使死去也无所谓,这就是…身为父亲的责任。”波风水门看着漩涡玖辛奈。

  漩涡玖辛奈听到这话,眼神闪了闪。


  然后在波风水门身后的死神动了起来,一只手穿过波风水门的灵魂与身体,向着九尾抓去。

  九尾面目狰狞的看着波风水门,“可恶啊!四代目火影!”

  波风水门看着九尾,大喝:“封印!”

  然后九尾的一半灵魂与查克拉,从它的身体里窜了出来,顺着死神的手冲向波风水门的体内。

  波风水门咬着牙忍受着身体麻痹的痛感,被九尾的庞大查克拉弄得不断的大喘气起来。随着九尾的查克拉进入波风水门的身体,绑住九尾的锁链也松了下来。九尾感受着被封印的灵魂与查克拉,还有变小的身体,不禁愤怒起来。

  波风水门一手接触地面,开始准备八卦封印。抱起鸣人向仪式的那走去,并把鸣人放到仪式的台座上。

  九尾愤怒的呲着牙,竟然打算把我封印到那个小鬼体内?!

  漩涡玖辛奈看到这,忍不住想要说话,却因为情绪波动太大牵动了伤,不住的开始咳嗽。

  波风水门看到这,立马急忙地向玖辛奈跑去。“玖辛奈,不要紧吧?”

  就在这时一直安静待着的九尾,趁着波风水门跑向漩涡玖辛奈的瞬间,突然暴起,爪子朝着在仪式台座的鸣人抓去!!

   噗呲!血花四溅,漩涡玖辛奈挡在鸣人前面,双手抓着九尾的一根爪子,波风水门同样挡在漩涡玖辛奈跟鸣人前面。最后九尾的爪子洞穿他们两个人后,险险的停在里鸣人两公分的地方。一滴带着波风水门与漩涡玖辛奈的血,滴在鸣人身上。

  “这是…身为父亲应尽的责任…我说过的哦。”波风水门无奈的笑着,然后咳出一口血。

  听着波风水门的话,漩涡玖辛奈也露出笑,“那母亲的话,就更能做到了吧。”

  漩涡玖辛奈无奈地笑着,“在夫妻吵架中,我还是头一次输呢。毕竟以前你都是对我很纵容的呐。这次我明白了,因为你是这么的认真呢。”

  “谢谢你,玖辛奈。”波风水门释然的笑着。然后沾了点流出的血,使用了通灵之术。

  然后把封印的钥匙交给了,通灵出来的蛤蟆寅。交代它立即转交给自来也老师,替他保管。

  三代目在结界外,看着里面的情况,明白过来,波风水门打算把自己的孩子变成人柱力,拯救村子。

  蛤蟆寅知道事态紧急,立马带着波风水门交给的钥匙立马离开了。

  看着蛤蟆寅带着钥匙离开,波风水门也放心了。

  身后的死神把一直咬在嘴里的刀拿了下来,腥红的舌头舔了舔刀锋。


  “玖辛奈,我的生命已经所剩无几了,马上开始八卦封印吧。”波风水门对这漩涡玖辛奈说到,眼睛看着鸣人露出些许期许,“我想把我的少许的查克拉,也混入封印中,暂时要分离了,有什么想对鸣人说的就说吧。”

  “鸣人,不管是好吃的还是不好吃的,不要挑食,一定要多吃啊,这样才能长得壮壮的;每天都要洗澡,早睡觉,可不要熬夜;记得一定要交朋友,多少是无所谓的,只要能交到真心朋友……你能信任的最亲密的人,那就最好了。哪怕只有那么几个,也足够了……

  虽然妈妈做的不好…只不过忍术方面我一直都学不好。但请你要好好学习,学习练习忍术,只不过,每个人都有他们擅长的和不擅长的东西,所以你假如某件事做不好,千万不要泄气……在忍者学校里要尊敬老师和前辈,要好好听老师和前辈的话。

  啊,还有最重要的事情,并且记住关于——忍者有三忌(钱、酒、色):特别是金钱方面的借贷问题要注意,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向别人借钱,任务所得的报酬一定要好好保存;酒要到20岁以后才能喝,更不要酗酒,喝多了对身体不好,所以要节制……”漩涡玖辛奈同样慈爱的看着鸣人。

  “还有,三禁中最大的问题,女人!因为妈妈是女人,所以不是很明白。总之,这个世界上只有男人和女人。你会喜欢上女孩子的……不要被不好的女孩子迷住了哦~找一个像妈妈这样的女人吧。”

  波风水门在身后冷汗直冒,其实说实在的,他喜欢的是男的,要不是喜欢的那个人跟他阴阳相隔,他也不会想娶漩涡玖辛奈的,毕竟那个力气,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另外,说到三禁还有一点…要小心自来也老师的说。”

  波风水门这下不仅冒冷汗,还特别无奈的笑了。

  漩涡玖辛奈停了一下,喘了喘气,充满歉意的看着鸣人,“鸣人,从今往后会有许多痛苦、磨难。你要坚持自我,还有心怀梦想,还有要怀揣能实现梦想的自信,还有、还有、还有…”漩涡玖辛奈忍不住闭上眼,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还有…还有…真的还有好多事情,想要一起交给你啊!唔呜……还想要更多时间和你在一起……我爱你…”

  波风水门在漩涡玖辛奈身后听着,眼里也充满了哀伤。

  “水门对不起,光是我在说了。”

  波风水门摇了摇头,“不,没有关系,”然后越过漩涡玖辛奈看向孩子,“鸣人,爸爸要说的话,跟你啰嗦的老妈是一样的吧。”波风水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笑着调侃到,然后闭上了眼睛。

  随着漩涡玖辛奈,“八卦封印!”

  一起随着九尾封入的还有他妻子的查克拉与灵魂,他也混入了一点查克拉与灵魂,以备不时之需,还有以后能再见他孩子一面的机会。随着死神一起离开了这个他生活了24年的世界,他除了不能陪着孩子长大的遗憾,他并没有后悔他做的决定。


  但是在他灵魂跟着死神一起离开时,波风水门后悔了,因为那个一直站在他身后不远的守护神,并没有随他一起离开!!!看着站在他尸体旁的,与他的灵魂遥遥相望的守护神,他后悔了,眼泪从眼眶流了下来。

  他看到那人露出无奈的神色,走到他身边,拿出一条用他的银白色头发与红色绳子编织在一起做成的手链,绑在他灵魂的手腕上,再从他头上取下一根金发,绑在波风水门手腕上银白色与红绳上。

  然后对他安抚地笑,抬手指指正在那边哭的孩子,对他表示他会跟着他封入鸣人肚子的查克拉一起,帮他看着孩子,并陪着鸣人一起长大……


  就像,当年陪着他那样……可是他一点也不想这样,他只想他只是他一人的就行了啊,为什么这样简单的愿望都不行?

  他抬头看向天空,啊不,因该是死神空洞的肚子,但是这个世界很大,很荒凉,也很寂静。

  然后,波风水门把罪魁祸首之一的九尾狠狠地压制住,并把他变小,抱着九尾使劲地捏脸拔/毛着。如果不是那个面具男,还有九尾!!他又怎么会……

  就像他的心一样,虽然再来一次他还是会这样封印九尾,但是他仍然会后悔。


  毕竟那是他亦师亦父亦爱人的存在,对,爱人。在做出那个决定后,他才察觉到他对他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在意他的存在,那是在他少年时青春期的梦中早就出现的人,明明早该察觉到的啊……早就察觉到他什么都能失去,唯独那个人……

  他以为自己死后,能跟他在一起的,只不过是换个地方而已,但是他忘了,他身上的狩衣,跟他的本质是不一样的,他在这个世上有所留恋……说什么陪着他的孩子一起长大,真是犯规呢,明明……

  眼泪一滴滴落下,因为是灵魂的缘故,还没触及地面又消散了。

  明明在一起24年,却从未问过他的名字,一直等他主动说出来,他真傻呢,为什么不问,就算现在想问了也听不到了。

  收拾好情绪后,波风水门决定,他要出去,他要找到那个人,抓住那个人!!然后这一次他绝不放手,犹如天空般的眼眸,和永远让人一看过去就觉得温暖笑,随着动作,隐藏在了黑暗中。

  蓝色的眼眸中不再一直带着笑,并且瞳孔收缩仿若兽瞳一样,看起来妖异不已;嘴角依然勾起,跟往常一样的笑,却不再是温和的笑,而是邪肆的笑。在身后的熊熊烈火中,波风水门看起来很是妖异。

  “等着我!你是我的人啊…别想离开我……不管是谁,阻止我跟你在一起的人,绝对不会原谅!!!”



—TBC—



作者有话要说:

玖四党表打我呀!!

剧情需要!剧情需要!剧情需要!

重要的话说三遍!!!

 

小剧场:

玖辛奈:真是的!!虽然老娘的戏份很多,但怎么感觉,都比不上最后水门的男神的笑啊!!!

某扉:嘛嘛~谁叫人家是水门男神的男神,而玖辛奈你却不是水门男神的女神呢( ╯▽╰)

玖辛奈:真是让人不爽的话呢,某扉你过来,让我打一下!!竟然还让水门揭我老底!!

某扉:\(〇O〇)/那个玖辛奈啊,我突然想起来有点事,我先走了,拜拜

 

——————————————————————

 

小剧场:

九嘛喇:小鬼!好了没啊!!一直放火很累的!!

四代目:(挠了挠头)好了,谢谢你了九尾( ╯▽╰)

九嘛喇:╭(╯^╰)╮哼!不要叫老夫九尾!!

四代目:那要叫你什么?

九嘛喇:叫老夫九嘛喇就好~(>_<。)\

四代目;好的,小九~

九嘛喇:不要叫老夫小九!!

四代目:话说回来,小九,下次火的话可以放的再大一点,顺便再加一个小型的风遁,把我身上的御神袍吹起来,或许会更加的帅呢!!

九嘛喇:小鬼!!老夫不是你的移动背景制造机!!!!

——————————————————————————

小剧场:

某扉:咔!ok,水门男神呦~完工了,可以收工回家了

四代目:是么?真是太好了!那你觉得演得怎么样?

某扉:很完美哦!!完美的演绎了,失去所爱而黑化的样子,真实得不得了呢?感觉就好像真实发生过一样呢?

黑化的四代目:完美就好。你说那个啊,的确是本色出演啊。因为我本来就经历过呀

某扉:Σ( ° △°|||)︴那个,那个,水门男神你可以回家了,下一场有戏再叫你

黑化的四代目:∩_∩唉?不来个拥别么?以前都有的

某扉:Σ( ° △°|||)︴不,不用了!!我,我QAQ

黑化的四代目:怎么了?

(某扉:黑化的男神歪头表示疑惑的样子也很好看,但是求不要再过来了,真药丸了QAQ啊,那边那个是)

某扉:水门男神!!

黑化的四代目:??

某扉:(夭寿!)看你后面,看是谁来接你了

黑化的四代目回过头,看到门外站着的人,愣了一下

某扉:那,那个,扉间男神,哀家还有事,先走了,你和水门男神也早点回去吧(趁着水门男神愣住,直接溜)

二代目眨了眨眼,然后看向还愣在那里的某四代目,撩了一下挡住视线的头发,然后挑了挑眉

二代目:怎么了?不打算回家做饭了么?今天可是

四代目:唉!等等我呀,扉间!今天下班得早,我们去逛街好不好,顺便买一些礼物给鸣人?好歹今天是鸣人的生日,没有礼物太糟糕了……

然后边说边走远了

还没有离开太远的某扉QAQ,又在虐狗,扉间聚聚一来就像一只大金毛一样扑了上去,刚才面对哀家就一腹黑大魔王的样子QAQ伐开心o( ̄ヘ ̄o#)

不过似乎哀家不是最倒霉hhhhhh

 

评论(5)

热度(39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