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之扉

白毛才是诱受,是妖孽受/攻,腹黑受/攻
天然呆都是切开黑,黑化会很严重
腹黑才是真爱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这首歌

*这个是好多好多喜欢二次元妹子一起合唱的


『词』《2016~谢谢陌生的你~》by:32只
全妹子宴!
伴奏在百度叶子:https://y.baidu.com/qianyuetu
文案:
二次元,奇妙世界,带来惊喜,也免不了悲剧。
遇到的人,经历的事,太多的不能言语,
却要希望,最终的结果,是留在那个春风拂面的境地。
亲密。疏离。不管怎样,有过相遇,我祝福你。
谢谢曾经陌生的你,或许直到今天,我仍记不清你的名姓;
谢谢已不再陌生的你,与我一同胡天忽地,让我拥有了更多彩色记忆;
谢谢变得陌生的你,在某个闲暇安静的瞬间,关于你的细节,我会常常记起。
【千月兔,每年除夕一首合唱~^^】
《2016~谢谢陌生的你~》by:32只
《2015~不屑言败~》by:24只
《2014~唱于你听~》by:24只
《2013~见到你就很幸福!~》by:37只
《2012~放肆喧嚣~》by:22只
《2011~祝福乐章~》by:48只
2016~谢谢陌生的你~
原曲:温岚《同手同脚》
策划/填词/文案:千月兔
演唱:Midaho+殊隐+凑诗+花世+叶里+玄觞+柏凝+小能手+晴愔+兰草薄荷+御皇七+千舞樱洛+幻枫冷月+簟画+千月兔+少司命+千界+双笙+叶洛洛+洛少爷+**+夏初凝+龙小葵+少年霜+苇苇+泡泡Hansy+呆呆Akuma+银临+阡陌+破音+鸡仔+三无
萌妹组:Midaho+殊隐+凑诗+花世+柏凝+小能手+晴愔+千月兔+千界+双笙+叶洛洛+洛少爷+苇苇+泡泡Hansy+呆呆Akuma+鸡仔
糙汉组:叶里+玄觞+兰草薄荷+御皇七+千舞樱洛+幻枫冷月+簟画+少司命+**+夏初凝+龙小葵+少年霜+银临+阡陌+破音+三无
混音:呆呆Akuma
美工:米粒
沙画:浮岛木纯
视频:花笺
【Midaho】二次元 偌大世界
感情因一根网线建立
【Midaho+殊隐】隐藏姓名
【殊隐】却努力 表现自己
开启一段梦想旅行
【凑诗】我想要 引起注意
随着情绪传达的讯息
【凑诗+花世】藏在歌里
【花世】那时候 刷着评论
等看你们的反应
【叶里】那么多出色的存在我 并非万里挑一
【玄觞】侥幸的是有那么一点 能够吸引你
【柏凝】送给或许还陌生的你
【小能手】愿意记挂我的悲喜
【晴愔】偶尔为我加油打气
【兰草薄荷】听我碎碎念的话语
【御皇七】送给曾经还陌生的你
【千舞樱洛】愿意向我领地靠近
【幻枫冷月】关注我的动态点滴
【簟画】不经意间说出的 不离不弃
【千月兔】二次元 偌大世界
我很珍惜得到的关心
【千月兔+少司命】虽然习惯
【少司命】在人前 隐忍情绪
难免计较得失输赢
【千界】我想要 引起注意
多希望某首歌能让你
【千界+双笙】将我记起
【双笙】又或许 我的尽力
根本没多了不起
【叶洛洛】有时在自私地想象中 成为你的唯一
【洛少爷】好期待有天 我们能在 现实中相遇
【**】送给或许还陌生的你
【夏初凝】包容我的若即若离
【龙小葵】太多没能回复的消息
【少年霜】已全部记在了心里
【苇苇】送给过去还陌生的你
【泡泡Hansy】愿意为我制造惊喜
【呆呆Akuma】是开出繁花的心意
【银临】不经意间说出的 我喜欢你
【萌妹组】送给未来还陌生的你
【糙汉组】多谢愿意发来私信
【萌妹组】对各自生活的提及
【糙汉组】满足我小小虚荣心
【全员】
送给曾经还陌生的你
我要创造更多奇迹
现在对你发出邀请
与我并肩 在未来的 时间里
【阡陌】感谢已不再陌生的你
【破音】人生太多无法触及
【鸡仔】我愿收集那些风景
【三无】隔着空间距离一直 唱给你
– The End –

*超级好听!!!!
超级符合心情的说☆*:.。. o(≧▽≦)o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