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之扉

白毛才是诱受,是妖孽受/攻,腹黑受/攻
天然呆都是切开黑,黑化会很严重
腹黑才是真爱

[火影]好在,你还在

简介:


  假如第二次忍界大战千手扉间依旧‘战死’……

  “我是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带土与旁边帮忙人对视一眼,又继续批改文件。

  “你呀……”某‘战死’千手目光依旧留在他身上,“在看过另一个世界的忍界进程后,怎么还不明白——对某件事、某个人、某种愿望过于在乎,会……”

  “我知道。”带土打断了他的话,停下手中的动作站了起来,走到窗边看着窗外人来人往的街道。“对某件事、某个人、某种愿望过于在乎,以至于形成执念——这不正是我们宇智波一直传承下来的优点么?”

  “优点?呵,带土,你还为此得意上了?”

  “我没有!”

  “那种执念是有点的话,你们宇智波果然……”

  “是是,魔性的宇智波对吧。扉间大人还是一如既往纠结这个呢~”虽然说着抱怨的话,并没有抱怨的意思,反而带着某种调笑的意味。

  “我没有!”

  “好好,没有没有。不过就算有执念,不还是有扉间大人在么?”带土转过身看着某千手。

  “嘁,也就能听得进人话这点还算好的,虽然只能听得见特定人的……不过这也不错。”后面那句话某千手并没有说出口。

  “能被扉间大人夸奖,真是我的荣幸。”带土笑得一脸灿烂。

  “闭嘴吧你,赶紧回来工作!你还想不想一会到甘栗甘买你的红豆糕了!”

  “这就来~” 


*灵感来源于,昨晚做的梦,后续也不多。


评论

热度(1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