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之扉

白毛才是诱受,是妖孽受/攻,腹黑受/攻
天然呆都是切开黑,黑化会很严重
腹黑才是真爱

【酒茨】酒吞童子这种ssr(4)

#如何让酒吞童子这种ssr知道有茨木跟没有茨木的日子#

   

———乖吞总会等到他的傻茨———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有传闻没有酒茨在庭院秀恩爱的阿爸阿妈都是非洲人,而他万千非洲人中的一员——莫得酒吞莫得茨木的非洲晴明。

 

  在终于下定决心靠攒碎片来凑齐一只酒吞(某天百鬼的时候,莫名的执着于那团被挡住一半又被冰住成一坨,根本看不出是哪只妖,砸中后才发现是酒吞)。就在他攒了一半的吞碎后,某次看到剩余的蓝票时忍不住去抽卡,在画了好几次都画不出这个月的神秘图案后,自暴自弃地随便画了一个图案,然后……然后我的吞崽就出来了,不知道是不是嫌弃原始皮不好看,又怕他这没新衣服给他,让他没能完美的出现在茨木面前,所以他自己带了新的衣服过来。

  然后……他万千非洲晴明中的一员,被刚召唤出来没两天,还没觉醒,连达摩都没得吃,御魂都木得的二星酒吞五连呸了,虽然攻击就那么点,对于他这个皮厚血多的来说不痛不痒,反而在呸完后触发了他的被动,被他的龙反抽晕了。在那之后的时间里他每天都会被五连呸,当然吞崽从不会在任务的时候呸他让他很欣慰(至少打荒骷髅的时候混乱了也不会打自家人),但是让博雅带达摩去探索时,他跟大舅聊天的时候,吞崽就会给他五连呸了。

  大舅也真是的,都不帮忙拦着!其他的式神也好过分的,都不来帮阿爸挡着,还有草爹都不奶阿爸,一个个都只会看戏!以前吞崽还小的时候,呸起来不痛不痒还容易被龙抽晕的时候,不管也没什么,现在可不一样啊,那可是六星的吞总了耶!还带有轮入道!五连呸直接变成十连了耶!阿爸都快被呸挂了!

 

  是是,他承认这一切都是他非的错,谁叫他没有把茨木抽出来……被吞崽呸是他倒霉么?太过分了!没抽出茨木他也很伤心的好哇!还要被打击!

  就连红叶也只会看戏,说好的喜欢他呢?

  好吧,他知道都是他的错,这些年来红叶除了第一个来的还留着,其他的都被喂给第一个升技能了,都用不上黑蛋了,因为这个红叶终于打消了对他的痴迷了,开始沉迷于看戏了。因为寮里的ssr那么多,魂十有大舅不用她上场,探索又有别的式神带,没事干的她就跟灯姐她们看戏了。然后被带成了酒茨女孩了……

  听过那么多酒吞茨木的情史里面,好多一开始都是茨木单箭头酒吞的,酒吞保持未失忆的状态来到寮里的太少了,简直万里挑一啊。

  那么多茨木先到等着一个未失忆的酒吞的太多太多了,像他这种茨木都没到,就先来一个未失忆酒吞的,简直就是中大奖了!不把茨木抽出来简直就是天理不容了!然而他历经两年都没能把茨木抽出来,连碗都木得,被那些有茨没吞的知道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天天被人拉去切磋吊打了。

 

  后来他为了躲避被自家吞崽天天在自家庭院吊打的悲剧,就带几个式神去做委派了,据说这个委派能出茨木的碎片,虽然做了那么久他也没见到过一片茨碎就是了。

  一去就是一个多月。回来的时候,手上的包裹被吞崽抢了,真是的明知道不会出茨碎了,每次做完这种委派后都会抢先打开,没看到茨碎还不是又会火大的对他五连呸?到底……

 

————————分割线——————————

 

  “雾草!阿爸!你有茨碎了!你有碗可以乞讨了!!你终于可以偷渡非,不,欧洲了!!”跟队蹭经验妖狐惊喜地大叫。

  把刚收队回来的博雅跟在庭院休息玩耍的其他人都吓到了,过了一会一个个反应后,全都欣喜若狂地凑了上来,直接把晴明挤到一边。

  “哇哇!这就是茨木大人的碎片么?好可爱!像球一样!”

  “真的耶,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茨球?!”

  “真的是茨球么?!啊啊,让我摸一下,摸一下!超级羡慕其他晴明家里有茨球的!”

  一听到是茨球,一个个伸手想把茨球抢过来,然后一个个被酒吞打了回去。

  “都给本大爷滚一边去!谁敢抢,信不信本大爷不客气了!”酒吞一手茨球,一手把鬼葫芦扛在肩上,对准那些围过来的人跟妖,周身狂气分分钟叠满。

 

  碍于鬼王护茨心切,所有人跟妖只好安耐下吸球的心,转而一个个围着晴明。

  “阿爸,赶紧地拿碗去乞讨啊!”

  “对对,阿爸赶紧去乞讨!”

  “早日把茨木大人凑齐!到那时就可以给茨木大人换上那套青竹白雪了!然后我们就能有茨球可以吸了!!”

  “是的是的,换上那套衣服后,就可以让茨木大人把妖力转换成茨球,能弄出好多个的!”

  “就是就是!有了茨木大人后,酒吞大人就不会跟我们抢茨球了!”

  “阿爸阿爸,不要假装听不见,赶紧乞讨去啊!我已经等不及想要吸球了!”

  “晴明,碗给你,赶紧去乞讨吧!”

  “快点快点!一想到五十天后就能不再羡慕其他寮里有茨球可以吸了,就兴奋不已啊!”

  “我也是我也是!”

 

  刚回到自家庭院的晴明,还没来得及休息,就被自家式神跟推出家门,手上还拿着一个破破烂烂的碗。隔壁博雅手上也拿着一个碗走出来,看到一脸茫然站在门外的晴明,有点好奇地凑过去。

  “喂,晴明,你怎么站在这里不动了?这次你想换什么?我看看我这里有没有你要的,我跟你换咋样?”隔壁博雅拍了拍他的肩膀。

  “嗯,嗯?听刚才他们说好像是叫我换茨木?你想换啥?”晴明状况外地回答了隔壁博雅的问题。

  “哎哟,不错嘛!你终于要脱非入欧了么?”隔壁博雅一脸欣慰。

  “我才不非!我就只是没有茨木而已!”晴明一把拍下隔壁博雅的手,愤愤不平地说。

  “你这还不叫非?这两年里木得茨木木得茨碎的……”隔壁博雅揉揉被打的手,手劲真大。这两年来他可是目睹了这个晴明的成长,要说非的确不非,甚至可以说是欧皇了,除了茨木没有别的ssr是抽不出来的。可问题是现在就是看酒茨秀恩爱的时代啊,木得酒茨就是非洲人了。

  “是这样没错!但是现在我已经有茨木碎片了!你在多说几句,信不信我跟你家晴明说你欺负我!”晴明拿着碗,咬牙切齿地说。

  “别别,我知道错了还不成么?别跟我家晴明说啊,万一闹起来我可是要睡在外面的!”隔壁博雅求饶地说。

  “哼,那你还换不换了?”

  “换啊,你等我一下,我回去跟晴明拿茨碎。”隔壁博雅转身往自家那走。

  “等等!你刚才说了啥?!”晴明一脸迷茫,什么茨碎,那是我该有的?

  “等一下?”

  “不是,还有呢?”

  “我回去跟晴明拿茨碎?”

  “茨碎?”

  “对啊,我家的茨碎放在他那了……哎哎,等等,你去哪?不换了么?!”隔壁博雅理所当然地说,然后懵逼的看着晴明像是听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一样,刷的一下拉开自家寮跑了回去。

 

  “隔壁那个博雅!你先等一下,把茨碎给我留着,我回去问一下,一会就出来!”

  “等……”

  “啪!”隔壁寮的门无情地关上。

  “什么嘛?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隔壁博雅无语地走回自己家,反正回去问晴明要茨碎是没错的。

 

 

 

—TBC—

 

*未完待续,下回待续。

 *不务正业中,希望不会被打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