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之扉

白毛才是诱受,是妖孽受/攻,腹黑受/攻
天然呆都是切开黑,黑化会很严重
腹黑才是真爱

[扉间中心向]毛领子真的是本体

第九章 秽土需谨慎(五)


1—毛领子是真本体!没有毛领子会暴走的聚聚

2—没有正文!!每个世界基本上都是一发完的类型!

3—本文又名,命运不小心拐了个弯

4—创设组一个没少!除了四战时期,以及一些其他泉奈奈还是不在的世界……

5—也有某些世界是单个人&扉间的,因该能看得出来吧?单人的话,或许还有其他隐藏cp,就不打tag了

6—也并不是每个世界都会爆炸,只要及时找回毛领子就好。前提是毛领子要完好无损的……这个是重点



  ‘扉间一个水阵壁就能挡掉了,一群渣渣,一个豪火球还要用几十人来才行!弱鸡!’斑撇撇嘴。


  “斑,你还是老样子,一点都没变啊。”耳边传来熟悉地声音。

  “这样不正好么?扉间?”斑扭头看向他许久未见正双手抱胸站在他左侧的……恋人。当然他只敢在心里自己这么称呼他,这么久还是不明白扉间对他们的关系到底抱着什么样态度。

  ‘连问都不敢问,真是失败啊!’心里再怎么对安于现状的自己失望不已,也挡不住因再次见到扉间而不断上扬的嘴角。


  “是么?每次引人出来都只会用一种方法,还是说你只会这一种么?”

  “怎么会?只不过这一种经常用到罢了。再说了方法什么的当然是好用就行!”

  “呵,你就不怕引不出来?”

  “可是,不管我用同一种方法几次,扉间不还是出来了么?”斑得意地说。

  “……哼,太过一成不变了,我可是会很失望的。”扉间转过头看了斑一眼,又回过头,语气依旧平平淡淡的。

  “虽然很想说下次一定换个方法把扉间引出来,可惜这次事情过后就不会有用到的时候了吧?”斑一脸可惜地说,“难得扉间提出这样的要求,还想着大显身手的时候到了,唉……”语气颇为哀怨。

  “闭嘴吧你!”扉间反手推开把脸凑过来的斑。

  “哈哈……扉间你……”斑一把抓住扉间的手,正准备再说点什么顺便谋点福利,毕竟作为读懂扉间表情的恋人可是知道扉间并没有在生气,这个时候可是十分难得的。


  可惜斑忘记了现在并不是他跟扉间两人独处的世界——

  “马达拉!你在做什么?!扉间怎么会在这里?!我听小辈们说这次战争是你挑起的!马达拉,你停手吧!我决不允许你把扉间秽土出来胁迫他做这种事!赶紧解开对扉间的控制,不然……”

  啊,多熟悉的大嗓门,及那无厘头的推测,正是那跟他一起建村的柱间,然而此时的斑冲上去一把把柱间摁回秽土,当然他也是真的冲了上去。

  什么叫做战争是他挑起的?带土他小辈做的事,不要扣在他头上!

  什么叫做胁迫扉间?你以为扉间是那么好被胁迫的么?想必你不记得这个秽土转生之术是谁弄出来的了吧?


  就在柱间正准备跟冲过来的斑来一场战斗打醒在他看来正在做傻事,还准备拉他的弟弟一起做傻事的好友,他那看起来是被胁迫的弟弟出现在他面前,还帮他挡下斑的攻击,他还没来得及感动——就见挡住斑的攻击后,扉间反手把他拍到地上,跟他一起被拍到地上的还有斑……这是???

  还有斑斑你那是在做什么?你是在跟扉间撒娇么?你们关系已经好到可以让你放下宇智波的高冷并毫无顾忌没得对着扉间撒娇了么?还有扉间你怎么他也这么熟练的对斑斑吐槽?!你们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的?我怎么不知道?我还以为你只会这么对我吐槽的,原来我不是你唯一的吐槽对象么?有没有人跟我说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好痛,扉间好过分啊!你看看我鼻子都碎了!”斑被拍到地上后,蹭的爬起来凑到扉间面前,指着他那因为扉间用力过猛碎了的鼻子抱怨道。

  “呵呵,我可记得秽土体是没有痛觉的,你会感觉到痛?还有秽土体怎么碎都会复原的,等会你鼻子就好了,要是你还不满意我不介意再给你一拳。”说完便抬起手。

  “不不不,不用了,既然扉间都这么说了,就不用再来一次了!”斑赶紧双手抱住扉间抬起来的手,心有余悸地说着。刚才扉间那一击,斑也是经常被扉间这样打的,以前也没觉得有什么……‘只是,明明跟以前没什么两样的一巴掌,怎么就力气那么大呢?这要是他还活着的时候……’想到这斑整个人都抖了一下。

  “你又在想些什么?”相处那么多年,扉间觉得没有人比他了解斑了,就算是泉奈也比不过,这点自信他还是有的。

  “没、没什么……只、只是……”斑讪笑。


  “我说,你们两个难道不打算给我解释一下,你们的关系为什么会这么好的原因么?!以前你们不是一见面恨不得打起来的么?”等了许久也没有等到扉间像生前那样拉他起来,反而跟斑聊了起来……‘呜呜呜,扉间我已经不是你的唯一了么?’柱间心里泪流满面地咬着小手绢。

  “阿尼甲,我跟斑的关系一直很好。”

  “谁要跟你解释啊!我跟扉间才不像你想的那样!”

  “嘤……”柱间瞬间消沉起来。

  “阿尼甲……”扉间见柱间这样眉头紧皱,正准备说什么,就被打断了。

  “柱间你给我起来!这有什么好消沉的!你自己看不出来是你活该,有什么好解释的!”斑一脚把柱间踢趴下,嘴上不屑地说着,内心‘又想用消沉来吸引扉间的注意力?不可能!以前因为扉间的计划没能表现出来,现在……哼哼!’

  “啊啊,斑!我们来打一架吧!”柱间表示这在他听来就是在炫耀!这哪行!赶紧爬起来。

  “打就打怕你么?!早就想打你了!”斑搓搓手就打算跟柱间继续刚才那一场被打断的架。

  “你们俩个,现在不是打架的时候!阿尼甲,我跟斑先去把他的眼睛拿回来再说其他的,你就在这里等着。”扉间搭上斑的肩膀直接发动飞雷神之术。


  到地方停下后,斑立马炸毛了。因为在飞雷神最后一瞬的时候,柱间一把抱住扉间,也跟着传送过来了。

  “柱间!你赶紧给我放开手!只有我才能抱扉间!”

  “我不要!”柱间说着还蹭了蹭扉间的肩膀。

  这可把斑气得要冒烟了。


  被留在原地的某俩位火影及忍者联军:????发生了什么?怎么刷的一下挑起四战的大BOSS就跟木叶的初代目及好像是二代目的不见了??他们去哪了?我们现在要干啥?

  在他们还没反应过来时,秽土转生之术解除了,一些封印不了秽土者的灵魂也开始脱离秽土体……


  小战场处的带土早早就发现了到来的老祖宗们,暗地里撇撇嘴,那群家伙到底来干嘛的?现在是他们嬉戏打闹的时候么?麻蛋,老头子怎么还不来拿眼睛?说好的把琳复活呢?我还等着跟笨卡卡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呢!


  “扉间!你的毛领子呢?怎么不见了?!”小战场另一边的柱间蹭过扉间后,发现没有蹭到熟悉地毛茸茸的感觉,睁眼一看,顿时大叫。

  “啊啊,扉间!我马上叫那边的小兔崽子滚过来!一定是他找来的蠢货没掌握好秽土转生之术!才会把你的毛领子没有秽土出来!”说完就窜了出去。

  “老头子你……”看着突然出现在面前的斑,带土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斑像拎小鸡仔一样带走了。

  “Obito……”“卡卡西老师!”“卡卡西?”第一时间发现自己前小伙伴被一陌生的黑影带走的卡卡西,也赶紧跟了上去,身后条件反射跟上去的鸣人及凯。


  最后等所有参加第四次忍界大战的忍者都赶到这边时,战斗已经结束了……

  据后来目睹了结束这场战争的某些忍者在采访的记者面前描述:据说葬在木叶的二代火影坟里的其实不是二代火影,而是宇智波斑……

  据说某不明生物没有按照斑所说的把二代火影的随身物品也放进本该是宇智波斑的棺材里好好放好,导致二代火影被秽土出来的时候秽土少了一样东西……

  据二代火影说,那样东西对他来说很重要,没有那样东西的话,他会有点控制不住自己(某堍:那只是有点?地整个被翻新一遍了啊!!)……

  据二代火影所说,这次战争罪魁祸首就是某不明生物,某挑起战争的忍者只是按照二代火影的计划走而已,为的就是把某不明生物揪出来封印掉……

  据说本被灭族的宇智波其实没有被灭只是转移了,当年的叛乱也自是按照二代火影留下的计划装出来的……

  据说当时知道这个消息某宇智波流出了血泪,并抄到狠狠向着某位刚被二代火影秽土出来的某宇智波砍去。某宇智波的伙伴本该上前阻止,然而某漩涡正抱着自己死去又活来的父母嗷嗷大哭,某春野姑娘正在忙着医治因为离主战场太近被波及到收了不小伤的忍者们……

  据说是因为某被砍的宇智波其实也是知道自家族人没死,只不过演技太厉害,还得某宇智波信以为真……甚至留下很多传说中中二的黑历史什么的……

  据说某宇智波解除秽土前,还狠狠地给某宇智波刷了一把心灵鸡汤,某宇智波还感动得吃下了,还流出了泪……

  据说二代火影跟那个战场玫瑰其实是恋人关系,现在是领证的那种伴侣关系了,好像是二代火影说当年因为计划没能满足某人的愿望,所以现在补回来了……

  据说木叶为了这个还立了新的村规什么的……

  据说领完证当天某宇智波开须佐能乎仰天狂笑,笑声大得整个木叶都听得见……某宇智波还表示这一定不是他的哥哥,他哥哥一定没有这么傻!

  据说某宇智波后来也揍了某宇智波一顿,原因是竟然瞒着他这么久都不说,害他后来被复活后对他这些年的遭遇那么的愧疚……

  据说该笑声引来了某隐形弟控某初代,于是俩人在村外打得天昏地暗的,最后似乎因为把某二代晾晒在院子的某毛领吹走了,导致本就勉强压制的某二代,对俩人大打出手,揍得某阿尼甲跟某新婚丈夫鼻青脸肿看不出本来的样子……

  据说某初代因体质原因半天就恢复原样,嘚瑟地当着还没恢复好并被新婚夫踢出门不得进屋的某宇智波炫耀什么什么东西……于是被某暴怒的宇智波揍了一顿……

  据说某木叶上忍跟某位共用一双眼的某位上忍是第二对登记的……

  ……

  ……

  等等等等据说,让木叶新成立的木叶报社瞬间成为忍界最出名的企业!木叶报社出版的报纸远销五大国,甚至有人专门订购木叶报社的报纸!


 


—END—



小剧场:


卡:Obito,你这样爆料出来,确定不会被那位打么?我可不想你突然又挂掉了……

琳:Obito,这样不好吧,那位要是知道……

堍:放心吧,琳、卡卡西!不会有什么事的!

四:带土啊,要是你被揍了,老师也帮不了你的,毕竟老师打不过的……

堍:放心啦,老师不会……

斑:不会什么?小兔崽子我看你最近是闲着没事干,想体验一下净土一日游是么?

堍:琳!卡卡西!老师!师母!二代目火影大人!救我!!


 


*至此毛领子完结了~~撒花撒花~~



评论(16)

热度(56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