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之扉

白毛才是诱受,是妖孽受/攻,腹黑受/攻
天然呆都是切开黑,黑化会很严重
腹黑才是真爱

[火影]一大波聚聚来临的世界(1)扉扉篇

*不知道为什么哀家只要一想到要写扉间的文,一回想该有的剧情都会泪流满面,果然聚聚人生就是一大杯具!!
*幼年丧母,代替母亲照顾一家子人,一手带大的弟弟在他幼年末尾即将步入少年时,命丧战场,少年丧父,只剩一个哥哥,哥哥最关注的人永远不是他…青年中期最后一位直系亲属也离开了他,明明说好的要一直陪着他的,最后却留下让自己代替他照顾村子的遗言,撒手人寰了!为兄长的话一直守护着村子,最后战死沙场,尸骨无存QAQQAQ
*简直就是人生一大杯具QAQQAQ

1.大小扉日常番外之回忆篇(小小的扉间2)
*此处转为大扉视觉

  本来在小扉间握住他的手时,打算牵着他出去了。

  谁知道竟然哭了!!Σ( °△°|||)︴

  怎么回事??刚才好像提到阿尼甲了,难道是想阿尼甲了么??扉间一把抱起小扉间,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哭,所以有点手足无措,想了想,因该是阿尼甲的错!!没有提兄长时都没有哭,一提就哭,果然都是阿尼甲的错!!ヽ(‘⌒メ)ノ

  这样想着,放开感知,探查到阿尼甲在哪里,立马带着小扉间飞雷神过去……

 

  “阿尼甲!!你给我出来!!”扉间直接飞雷神到最接近柱间所在的一个标记,然后立马闯进宇智波一族的族长大宅!

  此时的扉间已经没有呵斥他阿尼甲竟然不在火影楼办公,而是跑到宇智波宅里的心情了。因为本来只是流眼泪的小扉间,已经开始抱着他的脖子大哭了!!虽然依旧没有哭出声,但是那小声的抽泣声,让他心里也很难受,虽然他会照顾小孩,但是从没有照顾过自己,也没有自己安慰过自己,能安慰他的只有阿尼甲,但是能让他情绪失控的也多数是阿尼甲便是了……

 

—————————————此处为第三人称视觉—————————————

 

  听到自家弟弟满含怒气的喊话,第一个反应是跑……

  也不管正坐在他对面的泉奈奈跟斑,直接打算跑路,但是显然刚跑到门口就被扉间堵住了!!QAQ

  “对不起扉间!!大哥马上回去!大哥并不是故意偷懒的,只是因为肚子饿了,跑来斑这里吃点东西而已,没想到已经过了那么久了……嘤嘤嘤,还有扉间这次闭关太久了啊…大哥已经两个月没有见过扉间了……balabal……”柱间一开始大声的道歉,说着说着就变成了抱怨,然后又沮丧起来,蹲在墙角画着圈圈。

  柱间并没有看到扉间手上抱着一个小孩。

  但是坐在对着门那一边的斑跟泉奈却看见了,一向冷静自持的千手扉间竟然,让人能从他脸上看出紧张跟无措的情绪,真是一大奇迹,双双喝了一口茶压压惊。才发现千手扉间还抱着一只白毛小孩……瞬间噗的一声,刚喝下去的茶喷了出来!Σ(っ°Д°;)っ

  一向乐于怼千手白毛的泉奈,立马跳了起来,指着千手扉间崩溃的喊道。

  “死白毛!!你从哪里抱出一个小白毛的?!!该不会是你的私生子吧?!!这两个月消失不见其实不是去研究忍术而是去把你的私生子带回来吧?!!”Σ( °△°|||)︴

  斑没有说什么,但是看他眼神飘忽不定,又盯着千手扉间的白毛跟他怀里埋在他脖子上,只留下一头白毛的小孩,就知道他跟自个弟弟的想法一样。

  柱间本来还在碎碎念的,一听到这个,立马跳了起来,跑到扉间面前。看着扉间怀里的小白毛,又消沉的蹲了下去,然后开始碎碎念……

  “我真不是一个好大哥,弟弟都有那么大的孩子了,自己竟然不知道……”

 

  本来被小扉间的哭声就闹得很难受了,再一听到自家愚蠢的阿尼甲的话,额头冒起了青筋,一巴掌拍了下去!╰_╯╬

  “够了!!愚蠢的阿尼甲,你消沉个什么鬼啊!赶紧过来安慰安慰他!!”一边说着,一边走到矮桌的旁边,坐在垫子上,哦,当然也没有忘记把那个人形障碍物一起拖过来。

  “???”斑跟泉奈坐在一边看戏,哦,并不是泉奈没有对死对头没有理自己感到生气,而是因为觉得这会看戏似乎会更好而选着了闭嘴。

  柱间好不容易收拾好情绪,看着自家欧豆豆怀里的小孩,真准备说话时…小白毛突然大哭出声来!!Σ( °△°|||)︴我艹不关我的事,怎么突然哭了……柱间心里是崩溃的!!

  扉间也被这哭声下了一跳,然后把已经哭得开始打嗝的小扉间扒拉了出来。然后其他三个一直关注的小伙伴,立马注意到这个小孩跟自己死对头(弟弟)小时候一个样!!

  “扉间,这个孩子…等等怎么突然塞给我呀…”

  柱间一出声,就被扉间塞了一只小扉间,有些慌乱的抱着小扉间,抱怨道。

  “这个孩子是小时候的我,才十岁,是刚失去瓦间板间不久的我,我刚才提到你的时候他就哭了,所以你要负责安慰他!!我先去火影楼,晚上我再回来,在我回来之前,务必把小时候的我安慰好!!”说完直接发动飞雷神跑了……

—TBC—

*让哀家想想该怎么写下去,再过一章就换另一组扉间聚聚的配对

评论(1)

热度(1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