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之扉

白毛才是诱受,是妖孽受/攻,腹黑受/攻
天然呆都是切开黑,黑化会很严重
腹黑才是真爱

[扉间中心向]毛领子真的是本体

第九章 秽土需谨慎(二)

 

1—毛领子是真本体!没有毛领子会暴走的聚聚

2—没有正文!!每个世界基本上都是一发完的类型!

3—本文又名,命运不小心拐了个弯

4—创设组一个没少!除了四战时期,以及一些其他泉奈奈还是不在的世界……

5—也有某些世界是单个人&扉间的,因该能看得出来吧?单人的话,或许还有其他隐藏cp,就不打tag了

6—也并不是每个世界都会爆炸,只要及时找回毛领子就好。前提是毛领子要完好无损的……这个是重点

 

  “大蛇丸,你不是说要秽土历代火影么?怎么把这个秽土出来了??以及你怎么秽土出来的?!”水月瑟瑟发抖地躲在大蛇丸身后躲避宇智波斑扫过来的视线。

  “桀桀……水月,你以前不是很害怕我么?怎么现在竟然敢靠近我了?”大蛇丸暗中掐了自己一把,强装镇定地扯开话题。这是他第一次直面传说中的忍界修罗,没想到竟然带给他这么大的压力,就好像针对他的一样。不,不是好像,而是就是针对他!从水月说出他就是使用秽土转生想要秽土历代火影后,本来移走的视线,犹如实质的黏在他身上,就好像他不给个合理的要求,他就会被……

  “大蛇丸?”佐助也很不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佐助,其实我也很好奇呢……明明那天连着我的手一起到死神肚子里的是初代跟二代火影,也不知道怎么的竟然秽土出了宇智波斑……”好像刚才二代火影的灵魂似乎被什么拉走了,难道……那样就好玩了……不过,现在他还是先保住他的小命吧,因为宇智波斑即将要炸了。

  “柱间,放开我,不然我连你一起打!”原来在斑冲上去前,被提前一步察觉到的柱间一把抱住腰。

  “斑斑斑!先别激动啊!虽然我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先冷静一下!虽然我也很想上去揍那个不靠谱的后辈,这都第二次把我秽土出来了……但是现在不行啊!至少要让那个后辈把话说完,我也好想知道扉间到哪里去了……明明是跟扉间一起被封印到死神的肚子里,秽土出来我来扉间不是也该一起被秽土出来么?虽然秽土出斑让我很惊讶,但是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现在扉间在哪里……所以斑你不要冲动啊!”柱间死命地抱住斑的腰,就怕斑一个冲上去唯一知道扉间有可能去哪的人就这么到秽土了。

  ……

  听到这段话,大蛇丸冷汗都冒了。

  ‘喂喂,初代目火影,你这话让我们更加不安好么!!看,大蛇丸都冒冷汗了!’水月也是冷汗直冒,但是不敢说话。

  “……哼,那我倒想看看他能说出什么所以然来!”斑想了一下,还是觉得要了解一下才行,像无头苍蝇一样出去乱找也找不到,他感知力又不像扉间那么厉害。

  “哎哎,竟然真的停下来了!不可思议!”

  “怎么你有意见?”斑瞪了过去。

  “呀,没、没、没有意见!”水月这时才发现,他刚才因为太惊讶不小心把心里话说了出来,疯狂地摇头,就怕宇智波斑的注意力转移到他身上。

  “好啦,斑,你就不要跟小辈计较那么多了……”柱间赶紧打哈哈。

  感谢初代目拉仇恨……

  “呵,赶紧说!”

————在经过一系列的分析后————

  “说起来,这场战争还是一位自称是‘宇智波斑’的人挑起的呢。不知道本尊是什么感想?”事实证明大蛇丸并不是什么乖巧听话的角色,这不又开始暗搓搓地想搞事了。

  “斑?竟然有人想借你名号来搞事!斑你猜到是谁么?”柱间神经大条地拍拍斑的肩膀,还询问起当事人。“哦,对了。那个叫大蛇丸的小辈,你秽土出我们来是打算让我们阻止这场战争的么?”

  “不是哦,把你们秽土出来并不是想让你们阻止这场战争,只是我身边这位跟宇智波斑同族的小朋友,想知道什么是村子,我才把最了解情况的历代火影秽土出来了,啊,虽然出了点小差错没能把二代火影秽土出来……”大蛇丸伸手指指站在一旁没怎么说话一脸阴沉的佐助。

  “……我先出去找扉间了,柱间那个宇智波的小鬼你自己应付吧。”能耐得住听完这些分析已经不错了,再待下去估计要被合围了,虽然他不怕跟柱间打一场,就算再加上那几个火影也一样不是他的对手,他现在更想找到扉间。于是说完这一句话斑就拍拍屁股直接闪人了,快速得让一边的三位火影都没来得及反应。

  至于解释村子什么的,让柱间来就好,反正柱间不是话多么?

  ……

  “这位,是叫宇智波佐助是么?你想知道什么?”在拦截斑跟开导问题少年之间,柱间只犹豫了一下就做出了选择,直接盘腿坐了下来。他相信斑能找到扉间,就算斑真的想做些什么,扉间也会阻止的……不过,事情结束后,他需要斑跟扉间给他一个解释,当年的事。

  为什么会对当年的事有疑问,柱间并不是很明白,但不妨碍他察觉到有不对的地方。他在建村后就想问了,只是后来的事情发生得太快太多了,等到最后想问的时候,他也不知道从哪里问起了,再后来他也问不出了……

  不过斑竟然会这么在意扉间,这让他很好奇他们到底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

  柱间在宇智波祠堂给宇智波后裔安利完那些年他跟斑的关系是多么多么的好后,才发现……没有扉间等于没有能够直达战场的转送阵(划掉)忍术,虽然四代火影也会用飞雷神,一带一群似乎有点困难……

  四战战场主要一面,忍者联合军被秽土转生的忍者以及白绝们打压得够呛了。好在随着鸣人的影分身支援,大多数威胁最大的秽土者都被封印起来了。剩下一些比较特殊的秽土忍者,依旧让忍者联合军烦恼不已。

  兜见先前秽土出来的死者,只剩下被他附身的二代土影和一些特殊能力的之外全部被封印后,他决定动用手上最大的底牌……

  另一边的小战场,面具男,不,是宇智波带土正在跟他的老朋友以及鸣人对战。(已经掉马了)

  斑正在前往最大的那个战场,而讲解完的了的几位火影也跟着前往这边,因为半路遇上脱离了被控制的秽土状态的宇智波鼬,于是佐助脱离了队伍。(大蛇丸早前没有死,所以没有用到红豆,不过他又被那时假扮斑的带土用过改良版的伊邪那美。)

——————兜秽土底牌中——————

  兜秽土了手上最后的底牌后,操控着二代土影的秽土体离远了点,然而过去了好久,发现并没有如他料想的那样整个棺材炸裂的情况,正当他准备操控二代土影的秽土体上前查看时,棺材板就被一脚踢飞了。

  随着棺材板的离开,整个棺材也四分五裂,等兜意识到时,已经有部分棺材碎块向他飞了过来。

 —TBC—

 

*因为发现实在不可能一下子码完,所以只好决定分章节了……不过jj那里是直接发一章就完事的

*lof这里就按当天更新发表好了~~

评论(6)

热度(4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