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之扉

白毛才是诱受,是妖孽受/攻,腹黑受/攻
天然呆都是切开黑,黑化会很严重
腹黑才是真爱

[扉间中心向]毛领子真的是本体

第九章 秽土需谨慎(一)

 

1—毛领子是真本体!没有毛领子会暴走的聚聚

2—没有正文!!每个世界基本上都是一发完的类型!

3—本文又名,命运不小心拐了个弯

4—创设组一个没少!除了四战时期,以及一些其他泉奈奈还是不在的世界……

5—也有某些世界是单个人&扉间的,因该能看得出来吧?单人的话,或许还有其他隐藏cp,就不打tag了

6—也并不是每个世界都会爆炸,只要及时找回毛领子就好。前提是毛领子要完好无损的……这个是重点

 

 

  时间线大概在是兜秽土转生斑爷那时……因为不小心拿错秽土转生需要的东西,秽土转生错误了……

 

  “兜,你竟然想把他秽土转生出来?”面具男面具后的双眼微微睁大,随后语气有些不耐烦地问。

  “呵呵,至从和大蛇丸大人融为一体后现在的我可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假冒宇智波斑来达到你的目的,但是…我也不是很在意这些,我只是想试试现在的我能做到什么程度……”兜嘴角微微上扬,左手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眼镜反光一闪。

  “哼,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面具挡住了男人的脸,让人看不出来他现在的表情变化。

  “呀,你这真的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宇智波斑’……”兜意味深长的拉长语调说出面具男现在的名字。

  “呵,随你怎么想!但是我再问你一遍,你真的想把这人秽土转生出来?”面具男面具后的眉头皱了一下。

  “这不是很好么?毕竟这个可是能让你的计划成功率更高的,不是么?更何况这个可是我的杰作呢……为了秽土转生出他,我可是做了很久的准备,正好可以实验一下我能坚持多久……”兜并没有回头看那个棺材里的‘人’,而是半眯着眼,炫耀般地展示着他的努力成果。

  “……随你,不要妨碍到我就行。”面具男顿了一下,然后无所谓的耸耸肩了,转身使用万花筒直接离开了那个地方。

 

  ‘老头子,这个是什么?’

  ‘咳咳,小兔崽子你不懂,这个可是我……咳咳,我快不行了,你要记得从今以后你就不再是宇智波……而是宇智波斑!’

  ‘老头子,你就这么确定我会你说的去办么?你就不怕……’

  ‘你会,若是你想再见到那个人,你会的……咳咳……’

  ‘老头子,你再这样咳下去就真的要死了!你明明只要不断掉连接着外相魔道,你就还能活很久的……’

  ‘咳…不需要,好不容易把你带到可以接我的班了,总算…咳咳…能休息了……’

  ‘可恶!老头子你超级讨厌的!混蛋!就不能待久点么?!我还是个孩子!’

  ‘不,你不是孩子了,你是忍者了……经过战争洗礼的你,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最近发生的事也让你成长很多了,所以,不要搞砸了……’

  ‘如果我就是要搞砸了呢?!到时候你已经死掉好多年了,我看你怎么自己活过来!呜呜…不死不行么?’

  ‘你不会,若你还想结束战争的话,你就一定不会搞砸……咳咳咳咳咳…有什么,好哭的……’

  ‘老头子!!’

  ‘等会帮我把这个跟我一起埋了…咳,不要忘了我们的计划……到时候……’

  ‘可恶!呜…混蛋老头子一死百了了,让我接手你的烂摊子!你给我等着,等你……看我不给你添一堆麻烦!’

  ‘怎么还是爱哭包一个?这样可做不了大事的……对了,若是做不到的话,可以把我秽土出来,不要把那个人秽土出来……虽然我们的计划最后完成需要那个人…但是前期…再最后那一刻来临前,不要把他秽土出来……’

  ……

 

  ‘也不知道,最后被老头子知道那个人被秽土出来会是怎么个反应……不过黑绝,果然……’远去的面具男这样想着。

 

————跳到大蛇丸秽土四位火影的时候,夺尾兽那些跳过跳过————

 

  “这里是……哪里?”

  “这是,怎么回事?”

  “我不是死了么?”

  “这个是…扉间这是怎么……”回事,“斑!!!!你怎么会在这里?!”柱间转过头打算询问一向比自己脑子转得快的弟弟,却发现看到了一个他在净土找了很久都没找到的人,不,是鬼?

  “你是谁?”水月看着站在初代火影旁边的黑长炸,疑惑不解。哪怕他不是木叶的也了解过二代火影不是白短炸么?怎么是……

  “这个是……”大蛇丸也惊讶地挑起一边眉头。

  “……”佐助皱眉并没有说话。

  “什么?!这是斑?!”这时听到柱间的话的水月,吓得都快变成一滩水了。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四代火影表示他很疑惑。

 

  “柱间,你太吵了,闭嘴!”斑睁开眼,露出一双写轮眼。

  “唉……是这样么?明明我才没说几句啊,斑好过分,那么久都没见了一见面就说我吵…我才想抱怨啊,秽土转生的话,不是直接秽土出我跟扉间的么?怎么秽土出其他的人?还有为什么没有见到扉间,为什么斑会出现在这里?扉间去哪里了?斑balablabala……”

  “……够了!柱间,你给我闭嘴!”斑觉得要不是秽土体没有青筋,这会他都可以冒青筋了,不,现在可以掉渣……一巴掌把还在碎碎念的某火影拍到一边。(武器不在手上)

  “还有,你们这些杂碎……是谁想秽土历代火影的?!”

  斑转过头来,半眯着因为愤怒而自动变幻成轮回眼的双眼扫视了站在对面的那几个忍者。

  一睁开眼,没看到他救过的那个小兔崽子,反而见到一堆不想见的,还有身边那个熟悉的查克拉,瞬间就了解现在的情况了。只是分析出来的结果,让他十分的气愤,竟然有人想秽土历代火影,想把他秽土出来!不可原谅!但是,那个小兔崽子竟然没有防范……

  孩子教育不到位怎么办?哼,当然是拖回去回炉重造!

  

—TBC—

评论(11)

热度(4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