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之扉

白毛才是诱受,是妖孽受/攻,腹黑受/攻
天然呆都是切开黑,黑化会很严重
腹黑才是真爱

*想说哪个你直接指出来

*既然都跑出来管了,就不要怕别人跟你对话啊

*你这样一点都不厚道的,看了别人的画,转眼间就骂人家蹭热度……

*你说火影凉了?我觉得没有

*当然你自己认为火影凉了,我也是没办法的

*啊,大概现在已经凉到只剩下产粮跟看粮的了,没有那种各种引战,各种热闹了,所以你才觉得凉了对不对?

*不过我倒觉得这样的凉我比较接受呐

*只剩下产粮跟看粮的,去掉引战的,这很好啊,很清静!

*这么久过去了,怎么还剩下引战的,我觉得很好奇

*不过有人引战,那就说明火影还是火着的,离凉远得很。


 @倾尽天下 

评论

热度(18)